简木

嗜谎之神观影 1

 没有饭 就要学会自己做饭 没有太太 我也要学会 自己顽强的活下去 

 千篇一律的开局  ,也不用太多说了 就是刚开始的时候 

「我们的男主 被教导一巴掌拍出了教室 」

          之后白光出现 所有人醒来的时候 已经在一个奇怪的其他人醒来刚开始有些迷茫后来发现四周除了人什么都没有 开始讨论起来 

路人甲/这是哪儿啊你知道吗 路人乙/兄弟 我怎么可能知道一个绿头发的 小孩对着一个黑头 男人说/这里是哪呀 城市有 有过这种武器吗       黑色头发的人 /不清楚

【系统/安静 】

空间里多出一个 屏幕上面有这字 也不用担心别人看不见 他有声音 

那个黑头发的人 /你是谁 你有什么目的 

【系统/我是让你们来 知道这个世界的真相】

【系统/揭露你们该知道的秘密 】

【系统/不管在哪方面想 都是对你们没有坏处的伊万你是个聪明的人 我相信你不会自苦吃】

伊万/你怎么会知道我的名字 

【系统/我如果不知道我自己都不会来这里 】

之后卡农走了过来/伊万这家伙什么来头他说的秘密是什么秘密 

伊万/不清楚但是感觉到我们的选择不重要

卡农/他会不会有什么不一样的目的

伊万/不知道 但是现在只能按照他的想法走

卡农/嗯现在确实没有别的办法 

系统在 他们不知道的角落 听着他们的对话 看他们说完后把四周变成了一个电影院 

【系统/请大家有序入座】

其他人听到声音 开始讨论

 路人甲/不是真是中了邪了 ……

这废话 不说也罢 

【系统/在这个空间里 你们世界的时间是停止的 你们也不会感觉到肚子饥饿所以说你们不需要担心外界的情况 而且你们好像没有选择的权利 】

【系统/你们的这个世界是有一本漫画 《嗜谎之神》可以说你们其实是漫画中的人物 】

卡农/这个世界的秘密 真是令人意想不到 

伊万/嗯 继续看吧 

【系统/我会让你们观看 你们的未来 或者过去】

此时屏幕上亮出一个图片 

卡农露出震惊的表情 /怜恩!

伊万/居然这里是一个漫画的世界 屏幕有亮出了怜恩的图片 难道他是这个漫画的主角?

他的同学/看他平时那么穷 没想到还有 这种理想


 另外一个同学 /但是他长大之后赚钱不行吗 我都被他坑了好几百了 


乌明路好丢人 这里有多少人呐 根本看不清头他的内心有些崩溃 虽然脸皮厚 但那么多人看着 


怜恩这不是我 的任务对象吗

懒得截图了 内容就是乌明路被业障追杀 之后被怜恩救下 (他还在 乌明路面前装了个13)


乌明路内心不是这科学吗 这个世界是怎么了 怎么还有怪兽呢之后看到了 不远处但没注意到他的 怜恩默默的远离了一下 

       正文完

 


下次再见👏


评论(5)

热度(220)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